•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職業婦女的停經保養術:減緩止不住的疲勞與焦慮,維持令人稱羨的青春活力

職業婦女的停經保養術:減緩止不住的疲勞與焦慮,維持令人稱羨的青春活力
職業婦女的停經保養術:減緩止不住的疲勞與焦慮,維持令人稱羨的青春活力

最近上班注意到同事Vicky一天比一天的憔悴,也變得更加敏感,時常和同事起衝突,工作上的表現一再受到影響。甚至從其他同事口中聽到許多關於她的言論,像是... 「她最近火氣也太大了吧!」「她幾歲了,是不是更年期阿?」「她最近臉色也太差了,有沒有睡覺阿?」等等

這讓我想起半年前正在水深火熱的自己...

當時的我正在邁入更年期的階段,同期又遇到孩子的叛逆期以及職涯的關鍵時期。雖然人家都說更年期、停經都是隨著年紀大必經之路,但當真的來臨時我仍然感受到極大的老化壓力,不停的反問自己「我老了嗎?」。


平時煩心的事情就夠多了,從沒想過更年期也會成為我的困擾之一。我的身體就像失去平衡一般,開始出現了極度不規律的月經、煩躁易怒、偏頭痛以及莫名的燥熱感。


無論工作還是回家,無一刻達到鬆懈

白天工作時我變得神經與情緒敏感,隨便一點小事我就焦慮不安或情緒爆炸,造成許多工作上無法快速的達成目標,甚至被主管約談想確認我是否有能力能夠勝任專案的負責人!


下班回家後和正值叛逆期的孩子相處,更是衝突不斷,一段時間後孩子不再跟我講話與互動。到了夜晚睡眠也深深受到影響,我會在夜裡莫名燥熱讓我一直醒來無法完整的休息。我開始一天比一天還要疲累總是提不起勁,我時常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只有覺得自己好失敗....


在被擊垮的邊界,我被母親拉了一把

母親從電話裡發現了我的症狀,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身為女性更年期或停經都是我們一定會面臨的人生階段,只要找對方式與自己相處與保養就可以度過的!並且郵寄了好幾盒補養品給我,這讓我開始正視更年期保養。


擺脫傳統意象的全新補養 《活力飲》

原以為會收到中藥材或是很傳統的中將湯等,本來計畫周末在家使用就好才不會引來同事的太多關心。沒想到一收到就讓我相當驚豔,包裝相當新穎,讓我打消了原本的念頭,決心認真的來保養自己。

來自風車生活的活力飲,是遵循莊淑旂博士養生法研發改良而推出。能夠幫助補氣 、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不用燉煮又輕巧,使用上真的非常輕鬆,不會在緊繃生活中增加困擾可以說是職業婦女的最佳補品。無論在家、辦公室或是外出旅遊,我只需要有杯子和溫熱水就可以輕鬆的補養自己。

※ 每日2包,早晚使用。每包使用300cc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實際連續使用一週後,遺失的體力被適度的補充,不再有整天被疲勞感綁架的感覺。亂序的月經週期和不適症狀感覺也都被滋養,且有了體力後有更多的時間調適失衡的心情,漸漸地走出失控的邊界。

掌握健康,才能真的掌握生活

女人一生中真的有許多要面對的挑戰,感謝母親讓我更懂得在對的時期用對的方式來照顧自己。而這一款許多人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也讓我可以不失禮的送給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