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CLASSES & EVENTS

坐月子專家就在你家,跟著風車生活坐月子,把握調整體質好時機!

媽媽教室

 Prenatal & Postpartum Workshops

生產完後媽咪們要面對寶寶問題、哺乳問題、身材問題、健康問題還有心理問題,難免會手忙腳亂無所適從,要如何讓自己順利度過新手媽咪的階段? 風車生活替媽咪們準備一系列課程,解答產後疑問,並且讓媽咪提早準備不再慌亂。

了解更多

 國際認證「月子調理師培訓班」

 Postpartum Specialist Certification

全國首創!
莊淑旂博士月子調養觀念課程,結合中西醫兩者正確的坐月子相關調養知識的國際產後照顧專業人才,包括食補、藥補及生活方式、正確的照護觀念、同理心的溝通方式、問題解決及危機處理能力,以期海內外的媽咪們均能受到專業的產後照護。希望藉由此次課程,拓展正確的月子調養理念,堅持用一份母親的心,疼惜照顧到全世界每一位需要的女性。

了解更多

國際認證班「嬰兒按摩課程」

IAIM Infant Massage Instructor Certification

嬰幼兒按摩在全球許多國家早已施行多年,這一直是家庭傳統上教養小孩的方式之一。而嬰幼兒按摩的好處已經被許多實證研究證實,嬰幼兒按摩有助於增進親子的親密感(Bonding)及依附感(Attachment)。目前也被多數高危險群嬰兒(早產兒、特殊需要兒童)照顧醫單位所採用,也確實能提昇一般嬰幼兒的無限潛力。嬰幼兒按摩已不再 只是書本或雜誌上看到的知識,有越來越多的家庭參與由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 (IAIM) 合格講師所教授之嬰幼兒按摩課程。嬰幼兒按摩已成為現代新育兒主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