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OUR VISION

讓愛傳承、健康延續

Love, Legacy & Health

由莊淑旂博士創辦,莊靜芬醫師、郭純育醫學博士共同主持的台灣第一家女性健康機構,現在由第三代郭庭蓁及郭沄蓁兩位女士繼續發揚光大,注入現代科技開創新一代健康生活方式及配方之餘,仍保留百年漢方智慧與精神,傲居全球女性健康領導品牌地位。

自1995年創立以來,風車生活不斷致力於養生研究,期望將正確觀念推廣向全球各地,讓人們達到生活與自然的和諧,猶如不斷轉動的風車,帶來生生不息的活力,讓生命溫婉而有力量地穩健前行。

陪伴你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Providing care for every stage of life

“母愛的延續,
無私的付出讓健康永不止息 ”

風車女人

Our Global Community

風車生活將女性健康管理概念推廣至全球超過75座城市,向數十萬女性宣導在各個體質變化階段的養生調理原則。我們致力於打造首屈一指的女性專業保健資訊交流網絡,由專業團隊提供全面的諮詢與服務,覆蓋內容包含中西醫學知識、健康養生藥膳資訊,為重視健康調理的女性們提昇自我健康管理的能力,獲得一生的幸福與美麗。

“我是住在溫哥華的雙寶媽, 四年前第一胎也訂了風車月子餐, 這次回鍋了因為超方便 而且服務超貼心, 謝謝風車生活讓海外媽咪不孤單”

Rainie Chung

Our Story

品牌故事
創辦歷程


品牌故事
Our Philosophy

廚房就是藥房
調理新煮張


我們的信念
Our Founders

一門三醫
中西醫學的完美結合


創辦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