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月經階段保養法:打造好的週期循環,讓那個來不再困擾

月經階段保養法:打造好的週期循環,讓那個來不再困擾
月經階段保養法:打造好的週期循環,讓那個來不再困擾

鬧鐘如同往常般的對著我怒吼,在最後一刻我驚醒,用最快的速度開始梳妝打扮衝出了門,趕上了天天搭乘的那班車。平緩下來後,感到下腹隱隱悶痛以及充斥全身的疲憊感..... 


「啊!月經來了啊.....」


曾經只有月經來訪時覺得厭世難耐,也只需要擔心月經不規律、經痛或血塊。年過三十後的現在月經來前萬般無奈、月經走後還留下滿載的疲憊與不堪。整整一個月都像場賭局,賭看看誰撐的比較久。

真正愛美的人都知道,經期調身體,比臉上的保養品更重要。年紀漸長、壓力漸增,身體的對於變化的反應越來越明顯。不只有月經不規律和經痛成為了日常,連經前症候群都搶著來報到,臉色也跟著逐漸慘淡。 嘗試了月經保養品:黑糖磚、四物湯、中將湯、調經藥等,始終無法完整改善所有問題。


原來擁有好的循環,才是生活該有的樣子

在風車生活的幫助下,我才真正了解生理週期不單單指月經來的時候,而是賀爾蒙一次一次循環的作業,每一次的生理週期都代表著身體的歸零與啟動,在每一個階段都要補足身體必須的養分,在「經前、經中、經後」替自己補充能量,維持紅潤光彩。


符合週期循環的補養:月康調理茶系列

“用最溫和、天然的成分,給妳真正所需的補養,打造紅潤優雅的生活。“


市面上有許多生理期調理的商品,卻沒有一款像月康一樣依循身體變化來設計,分成:

〔 第一階段 〕淨化配方 — 經中小紅

生理期第1-5天,身體的低溫期,身體代謝緩慢。調理重活化代謝、舒緩身心,須達到徹底代謝,避免日後困擾。

〔 第二階段 〕滋補配方 — 經後小綠

生理期起第11-15天,調理重補充流失的鐵質等養分,同時增強體力。

〔 第三階段 〕調理配方 — 經前小橘

生理期起第21-25天,調理重溫和、安撫經前躁動不安的情緒,輕鬆面對經前整候群。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組

▲ 溫和色調下竟是中藥讓人意想不到


茶包設計既可沖泡也可燉煮,沒有濃厚難以下嚥的中藥味,讓補養更親近也擁有不同的面相。長期使用下來溫和的配方和溫順的口味,每次飲用都像再提醒自己要再多對自己好一點。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但其實「月經」才真的是維持美麗與健康的必修課。

現在的我把喝月康當作平日的保養,不僅有更多力氣豐富生活。由內而外的紅潤好氣色更讓我省下大把的錢在化妝和保養品上,才是永保青春美麗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