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孕媽咪養生雞湯

孕媽咪養生雞湯
孕媽咪養生雞湯

懷孕時的營養補充關係著孕媽咪健康和胎兒的成長,在走過懷孕初期的不適之後,平日營養的補充更加重要,尤其是上班族的女性,孕期的體力消耗更甚,在工作時除了要安排休息時間之外,也要適時的補充營養,輕簡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或是補充體力的飲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風車生活所推出的孕媽咪養生茶包結合中醫及西醫營養學,可以幫助孕期健康維持,讓孕媽咪神清氣爽,是最天然的活力熱飲。上班族或忙碌時以熱開水沖泡即可飲用,居家或空閒時也可以結合食材燉煮,更增添風味與營養

│ 材料:
孕媽咪養生茶包2包、山藥 1條、紅蘿蔔1條、雞肉少許

作法:
1. 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2包先以熱開水浸泡半小時。
2. 將山藥、胡蘿蔔切塊,排骨洗淨後川燙備用。
3. 將孕媽咪養生茶包及食材一起放入電鍋內鍋,加水至蓋過食材。
4. 外鍋加1.5-2杯水,蒸約40分鐘後即可食用。

▲孕媽咪養生雞湯美味又營養,最適合準媽媽們。

 

 

▲ 山藥含有維生素B1、B2、C、K和鈣、磷等多種礦物質,且脂肪含量低,能夠迅速消除疲勞、提振精神。

 

▲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結合中、西醫營養學,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並幫助入睡、促進消化道機能等。針對懷孕三個月以上媽咪,適時補充孕期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