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源自大地的三春調理,女性和環境永續力再提升!

源自大地的三春調理,女性和環境永續力再提升!
源自大地的三春調理,女性和環境永續力再提升!

現今女性越來越重視健康照護,風車生活深信女性健康深深影響著整個家庭的健康,所以我們鼓勵女性自我照顧。於是我們以母愛出發,把每位一位當作兒女來照顧,結合了傳統中醫的智慧和現代科技的力量,提供源自大地的調理方法,提供更符合需求的健康調理方案。旨在幫助女性保持身心靈的健康和平衡。

隨應自然變化,階段性補養

女性的身體與男性有所不同,會隨著年紀與狀態面臨不同的挑戰和需求。從青春期到更年期,每個階段都需要特殊的照護和調理。

隨應著生命階段變化女性的一生有三個健康關鍵期:生理期、懷孕期以及更年期。 根據身體自然變化下的不同需求,只要把握這三個時機通過飲食進行調理,就能提供真正所需的營養,再造良好體質保持青春活動。

以廚房為藥房,改善女性身心靈健康

在源自大地的三春調理中,我們強調廚房是藥房的理念。我們相信飲食是女性健康的基石,並且食物有著治療和調理的功效。因此,我們提倡女性利用飲食來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態。

我們的調理方案包括了豐富的食譜和食材建議,幫助女性在廚房中實踐健康照護。我們提供了各種符合女性需求的食物和飲品,並結合中醫的理論和現代營養學的知識,設計了科學合理的飲食方案。這些方案旨在平衡女性的陰陽,調節內分泌,提高免疫力,改善皮膚和延緩衰老。

推崇天然食材,關注環境永續

我們相信「健康、身體與地球息息相關」,因此堅持以天然來進行調理,使用天然食材、不含添加化學成分並嚴格執行各項檢驗。只要給身體溫和且無負擔的支撐。

我們秉持「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天然食材的力量給予我們許多的支持,對環境的呵護更不能少。我們盡可能選用友善環境之原料,也盡可能地降減包裝耗材。注重能源節約和減少碳排放,以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妳值得更好的照顧;地球需要妳的手護

跟著風車生活一起提升健康與環境永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