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OUR PHILOSOPHY

用做母親的心,把每一個妳當女兒來疼

Our DNA

在母親眼中,女兒永遠是個孩子,不論20歲、30歲還是40歲,都需要擁有一樣的呵護。

莊博士經過多年研究,發現女人調養身體的三個關鍵期─「生理期、坐月子、更年期」猶如女人的三個春天,於是,她決定創立「風車生活」,希望能造福更多人。

能照顧女兒的每一個階段,
是最幸福的事;
廚房,就是莊博士表達愛的地方。

廚房就是藥房

You are what you eat

風車生活創辦人莊淑旂博士常說:「廚房就是藥房」,只要修正三餐的飲食習慣,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天然食材、注意烹調方式就能健康養生。 她相信選擇自然食材,堅持親自下廚、原味烹煮,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修正三餐的飲食習慣,並選擇適合體質的食物,才能以食療改善健康。因此,在風車生活的藥膳裡,妳嚐得到母親的用心,這也是風車生活所傳承背負之使命。

「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效果絕對顯而易見!」

莊靜芬醫師

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Our Promise

從理念構想到產品研發,從藥材採購到產品製造,風車生活全程親自監督製程,層層把關以求最高品質。堅持採用上等中藥材原料,全數通過 SGS 檢測,絕不含農藥及重金屬殘留,並委託經由 ISO22000 認證之藥廠製作。所有風車商品已投保全球產品責任險 3,000 萬,讓全球各地消費者都能夠安心使用。

回歸與大自然的生活

為什麼叫「風車生活」

The Story Behind “Windmill”

回歸與大自然的生活

風,源自於大自然的能量,讓風車溫和地運轉,一如風車生活,食材、藥材均取之於自然萬物,以純粹天然的能量,調養和諧人們的身體運作。

深綠和淺綠的風葉,代表食膳、藥膳的相輔相成,以藥膳引出食材菁華,以食膳加強基礎調理,環環相扣,讓生命持續運行,臻於健康完美的生活狀態。

Our Story

品牌故事
創辦歷程


品牌故事
Our Vision

三代傳承現代經營
服務全球女性華人


我們的願景
Our Founders

一門三醫
中西醫學的完美結合


創辦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