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 [ 海外訊息 ]澳洲統一由當地經銷配送
  • [ 出貨通知 ]五一勞動節休假 5/1(三) 暫停出貨

BRAND STORY

『百年智慧,永生美麗』

Beauty & Heritage

莊淑旂博士曾是日本上皇后美智子的專屬健康顧問、台灣第一位女中醫,也是一位母親。

雖然出身於醫學世家,她最親近的家人卻仍受罹癌之苦,父親與丈夫相繼因癌早逝。然而如此雙重打擊並未擊潰這位母親,她不只為孩子撐起家,後來更在日本取得醫學博士學位,致力提倡預防醫療的養生觀,成為防癌之母。

世界上沒有一種力量,比母愛更偉大。

坐月子、生理期、更年期調養創始者

Pioneers in Women's Wellness

1995年5月,莊博士於國內首創以女性為服務對象的「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並由女兒莊靜芬醫師和女婿郭純育醫師共同主持。「風車」得名自莊博士對於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重視,除了傳承博士對女性健康多年研究的精髓,從「坐月子、生理期、更年期」三階段照顧女性一生健康為使命之外,在二位醫師的堅持下,更創新研發設計出風車藥膳系列產品。在全球化的今日,「風車」將女性健康管理保養法推廣向世界各地,並不斷要求更高品質、更專業化且便利化的調養服務,全方位守護現代女性之身心靈,提供服務的同時也宣導女性保健知識。

“最好的醫師是自己, 最好的藥房是廚房, 最好的藥物是食物”




風車生活創辦人  莊淑旂博士

Our Vision

三代傳承現代經營
服務全球女性華人


我們的願景
Our Philosophy

廚房就是藥房
調理新煮張


我們的信念
What we do

女人三春
生理期, 坐月子, 更年期
調養創始者

品牌故事
Our Founders

一門三醫
中西醫學的完美結合


創辦人故事